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8B22tV6FE
深夜挑燈
又再度是一個人


 

對我就是那麼愚蠢
那麼活該
才會邊讀書邊想哭
每一次的重蹈覆轍
我快把自己壓扁了
然後再放開

I need a trip
一場孤獨的旅行
只有相機畫冊音樂相伴

I need more brave
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就出發吧
啟程
充電
丟棄
獲得
然後重生



 
不知道今年的計畫會不會泡湯
很感謝有些事讓我離目標又近了一點
但是
I need more power
實踐力太少囉
我提醒自己
不管是要栽在模型又或是打工旅行
我相信自然的選擇



 
一直處於矛盾的狀態
damnnnnn
我真的討厭這樣
懷念成分居多
但說穿了只是怕被遺忘
怕一忙起來
我就被擺在你們記憶的最角落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你們
都謝謝有人聽我說
陪我走過
但是有些路
我得自己走
就下接下來的人生
我要為我的夢想負責
我要因為堅持而看到希望
 



 

Dream as if you'll live forever, live as if you'll die today.
我敬自己
 



 
 
晚安晚安儘管睡了有六小時
依舊
精神不濟
我得好好養肝
應付未來的四年爆炸
晚安晚安
今天說的話夠多了
該去睡了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A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